Taito, Tokyo, Japan | May 7-27, 2024 | Ricoh GR IIIx


  很多人总是喜欢生活在自己的舒适圈里;
不喜欢跳出那个自设的四方框框。

生活在舒适圈里是非常舒服,
但是,那也是一个不能让我们成长的地方。

跳出自设的框框要面对未知和挑战;
但是,那也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成长,找到真我,和生活更精彩的地方。

我很知足常乐,但不代表我喜欢呆在舒适圈里。

我喜欢踏出舒适圈,挑战自己,寻找自己,认识真正的自己。

人虽然过了半百,但不代表要坐下来“等死”。
但是哦,很多就是只喜欢坐下来“等死”。我非常不明白。
过后,我才发觉他们不是等死,而是怕死。
所以,他们才不想离开现状,要呆在舒适圈。

我呢属于不认老的一群,
对生活充满热忱,
有很多东西要学,要做, 要挑战自己。
我要在这个过程中更加认识自己。
所以我时常把自己当着十八岁般,人老心不老。
每天都尝试着慢慢的扩大自设的框框,
慢慢的但很肯定的踏出舒适圈。

我希望我们就如这张照片般。
知道那影子就是自设的框框。

其实,那影子框框是很虚虚实实的。
若我们觉得那个框框是实在的,
我们就会被绑困在内。
若我们觉得那个框框是虚拟是,
那我们就会很勇敢的跳出舒适圈,活出自己。

所以哦,解放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