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da, Tokyo, Japan | May 7-27, 2024 | Ricoh GR IIIx

当我决定要走遍日本的四十七个县,
并且用理光相機拍下照片,
然後用生疏的中文寫下人生感悟時,
我心中是特別的興奮開心,
但也有點驚慌害怕,
也曾經想過退縮放棄;
因為我很怕我不能夠實現這個遙遙無期的夢想。

但是,
若我不克服心中的恐懼;
和自覺自己不夠好的心裡防礙;
而去試試看的話,
我就永遠不知曉那結果;
我也可能会活在後悔中。

于是,我就试试吧!
边试边学,边学边改,
这也是一个自我成长,自我认识的过程。

所以我就用了个笔名,
开始了这个博客,
躲在这个角落随意拍随心写,
跌倒失败了也没人知道没人笑。呵呵!


A vision is not just a picture of what could be; 
it is an appeal to our better selves, 
a call to become something more.
Make your vision so clear that your fears become irrele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