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mori, Kumamoto, Japan | June 5-26, 2024 | Ricoh GR IIIx

高森町Takamori  Town是一个很小的市镇, 
只有六千个人口。
这个坐落在离最近的熊本市Kumamoto City有两个小时车程的小地方,
是我在日本体验过最少人口的地方之一。

其实,这个小镇并不是旅游热门景点。
也并没在我的旅行行列内。
没来之去,
我都不知日本九州有一个这么小的市镇。

能去到那儿,
这就要感谢巴士司机了! 
因为他在去Takachiho Gorge的来回途中,
都停在Takamori小市镇,
让我们上厕所,让我们舒缓身体。
总共逗留了半个小时左右。
这也让我有机会在这小市镇上走走看看。

高森町是个很漂亮,很淳朴,很安静,很干净的小地方。
她的远处背景就是鼎鼎有名的阿苏火山国家公园,非常漂亮。

一位女子悠闲的牵着狗散步;
几位老师带着一群可爱的小学同学
在开满春天的花的草场上
奔跑嬉戏和吃午餐。

这个画面太诗情画意了!
我好像走入了日本电影里般,
感觉很梦幻。

我很开心能在这旅途中
有这个“柳暗花明又一春”式的巧遇。

这就像我们的人生,
往往会出现一些另人惊喜另人意想不到的时刻;
或发生一些出人意表的事情。

我们可为这些不在计划内发生的事感到恼怒,
或我们可以感到惊喜,
这就取决于我们用什么心态来看待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