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hima, Miyazaki, Japan | June 5-26, 2024 | GR IIIx

我很喜欢蓝蓝的海洋,
我很喜欢沙沙的海滩,
我很喜欢被海拥抱的海岛,
我很喜欢那一望无尽蔚蓝的天空,
我很喜欢被软绵绵又有点热热的海风吹在脸上的感觉。

每当我
看到海洋,
看到沙滩,
看到海岛,
看到蓝天,

我就会
心旷神怡,
心情开朗,
嘴角就会自然而然的露出丝丝微笑。

那是因为
我是出生于海岛的小男孩。

那是因为
海是我想起家的地方。

那是因为
岛,
天,
海,
滩,
让我不忘原来的我。

回到初衷还朴还简的生活真好,真开心。

是的,现在我没住在小岛了。

但是,
这一年多
我又重新过回
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
简简单单
慢慢的
品质生活。

现在的我,
又变回一个海岛出身的开心(老)男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