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kyo, Tokyo, Japan | May 7-27, 2024 | Ricoh GR IIIx

我去文京区街拍时,
才知道Tokyo Dome是棒球队Yomiuri Giants的主场场地。

说实在的,
虽然我在美国求学时在电视上也看了很多场的职业棒球赛,
也曾经在日本,美国和台湾的棒球场上看过非职业球员练习,
但是,
我从来没真真正正的到过体育场看场职业棒球赛。

我也不是什么棒球迷。

但是,
五月份去了Tokyo Dome和Yomiuri Giants的专卖店后,
我被这日本的棒球运动和文化所吸引了。


恰好我的日本乾妈和乾妹一家都是棒球迷。
乾妹支持Yomiuri Giants棒球队;
而乾妈支持另一棒球队。

乾哥说若碰到这两支棒球队对比时,
他们一家人都会去捧场。

他说既然我对日本棒球感到兴趣,
下一次有机会他会带我和他家人一起去。

我好开心!

我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置身于Tokyo Dome内看专业棒球赛;
置身于日本的球迷之中,
完完全全的享受棒球赛过程,
还有沐浴于日本球迷的文化中。

这,
就是我所喜欢的深度旅行,
除了旅行,
也尝试深入日本人的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