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to, Tokyo, Japan | May 7-27, 2024 | Ricoh GR IIIx 


我发现越来越多的女生
开始在日本独自旅行了。

连我曾经在东京住宿过
也是最喜欢的
九层楼全男胶囊旅馆,
在今年六月开始
整栋楼都被改造成了
全女的胶囊旅馆。

在生意的角度上来看,
因为有越来越多
独自旅行的背包女旅客,
那旅馆的管理层
才会下此决定,
把全男旅馆
变成了全女旅馆。

这可是女子背包客的佳音哦!
又多了一个即方便
又安全且价钱又实惠的
住宿地方!

我呢?
以后就没机会再住宿这家
在东京我最喜欢的胶囊旅馆了!呵呵!

但是,
我看到越来越多
独自旅行的女子背包客,
我是超开心的!

因为,
她们已经勇敢的
踏出人生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