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chiho Gorge, Miyazaki, Japan | June 5-26, 2024 | GR IIIx


 当我初看到高千穗峡时,
心里起了震撼。
觉得这个有美丽瀑布和一湖清澈水的峡谷,
让我大开眼界。
也让我深深体会到大自然的奥妙。

这一趟21天南九州之深度游,
我特地要接近大自然,
去交通不是很方便的景点。
比如,
去高千穗峡就坐了三个小时的巴士,
来回就要六个小时的车程。

但是,
能够亲身体验和目睹高千穗峡,
我感到很欣慰,
也很开心。

毕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这南久州之旅,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让我更加想去
比较冷门
比较偏僻
但是更加接近大自然的地方了。